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在晚上练习

啊~~~
我的脚。。。
我的嘴巴。。。
我的头。。。
痛啊!!!
12.40 am 才回到家。。。
我去了哪里?
去KL!!!练习!!!
很远一下~
我们去的那一趟是坐sir的车。
cyndia 他们讲坐在sir旁边是怎样的?

有人讲 :“我们啊?一直讲 yes sir yes sir咯。”
cyndia 的妈妈:“那你们在车上就一直讲 yes sir yes sir?一路上都是这一句?你们可以录音回家慢慢听你们讲yes sir yes sir咯?”
(~笑场~)

我们5.00到,sir迟到!因为赛车,真的很赛车= =
然后我们人数很多,sir 叫佩均回家,佩均的脸色变到几块哦!
幸好老爷leon 会驾车,在一些人~呵呵~
老爷leon不会路!
= =
然后sir就问其他人会不会带路。
全部人不会= =
[57.png]
很够力一下!
我,cyndia 和佩均坐在sir车的后面。
很爽一下,一直讲,笑,玩,谈和吵到下车为止!
最吵是谁?当然不是我啦!
你们一个两个一定在讲一定是我吧?
不是我啦!是C.FONG 啦!
你不信就问sir~哈哈哈~
吵吵吵玩玩玩笑笑笑讲讲讲谈谈谈到下车。
爽~到那边练习咯~
不能像在车这样咯~



我的嘴巴痛啊!
练到一半有喵喵哦~
可是黑色的= =
那个佩均讲晚上看到黑色的猫很倒霉的,
是不是真的哦?不知道~
那只猫的尾巴毛直直的。
站起来的= =
很奇怪一下。。。
呼~~~
放人咯~~~
回家咯~~~
很夜咯~~~
走人咯~~~
[03.gif]

回是坐老爷leon的车。
很好奇坐老爷的车会不会吵?
可能吧?
上车。。。。(安静到。。。)
在老爷leon的车我最吵!
可能是因为全部人练习练到在车上睡了吧?
所以这么安静。
老爷Leon讲我吵要赶我下车!
[35.png]

要这样咩?
C.FENG 在的话就显得我没有这么吵!
哈哈哈~
leon 讲我吵到像舒挺哦!
像咩?她抄我的啦!哈哈哈~
讲到我这么吵我就不要吵。
我跟佩均和CYNDIA玩~
我们玩不能讲话,不能吵。
那一段时间车里很安静。。。

[03.gif]

闷到爆!
很安静~~~
我就玩电话~
刚好妈妈要打电话给我,他就找不到我。
我就大会电话给他咯~
我爸爸又用电话查我在那里!
所以我不管在哪里,某个地点,某个时间。
我爸都会知道我在那里。
那个卫星射下来他就不用查我在那里了~
哈哈哈哈~
我以为是Cyndia最后一个回家的。
没想到那是最后第二个,我才是最后一个!
kenny 回就到 Cyndia。。。
kenny 下车没有人坐在leon的旁边。
我和Cyndia在后面,你们在路边看到我们这样坐你们会想到什么?
像不像司机载我们回?
[50.gif]

leon 坐前面,我和Cyndia在后面,没有人坐在leon的旁边。
leon 像不像司机?
是不是很像?哈哈和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[18.gif]

那个 leon 讲:“你们随便一个来前面坐。”
我和Cyndia你看我,我有看回你。
我这个人懒惰绑安全带的,当然是不要坐前面啦!
leon 又讲:“wing yan,你坐前面。”
[_1522.gif]
我心想:“这么夜了可以不用帮安全带哦?因该可以吧?”
我只好在前面= =
我叫Cyndia下车时讲:“谢谢司机。”
哈哈哈~
那个leon讲要收钱的哦!
Cyndia就不讲了~这么乖~~~
哈哈哈~
Leon一直唱歌,用假音
= =

我就很好奇的问:“为什么你要用假音唱的?”
leon:“呵呵~不知道”

很烂的答案~哈哈哈~~~~
有些唱到好听啦~
有些就。。。【汗】
不知道要称赞还是取笑?
哈哈哈~
我下车时不讲“司机”这两个字。
下了车要关门时就快讲:“拜拜司机!”
[50.gif]

哈哈哈~
回到家第一时间就吃我弟弟亲手做的蛋糕。
看到满不错的,一吃下去。。。
= =
味道有点怪!
放了什么哦?
他放了什么berry的。。。= =
我不是很喜欢。
他弄很多,我才吃几个而已。
我妈妈讲明天练习要我吃啊!
没办法咯~忍下吧~
下次自己弄更好~
哈哈~
明天还要练习,关咯~晚安哦~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实讲,当sir讲要送我回家时,真的有点失望叻。。。
幸好最后还是有车载了。
当然是要谢谢文霖啦!!!
哈哈~
咏恩,写得不错哦!
(可是我的名字写错了)

Yi Vonne said...

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很爽呢?哈哈哈!真希望我也能够一起去。
我知道为什么文霖要用假音,因为他用真音唱不到高音。。。哈哈哈!

あいこ 愛子 said...

perlyn:你失望的表情是人都看到。在他的车我觉得不够吵!下次有机会我们帮他的车吵到拆掉!哈哈哈~


von:爽是很爽一下,在sir的车比较吵。在文霖的车吵就踢我下车!
如果你有机会坐他的车记得坐后面,这样很像司机载你。如果有其他人坐也叫他们坐后面。哈哈哈~如果有人问前面驾车的人是你的谁,你就讲是你的『司机』!哈哈哈~
文霖讲我不坐前面他就不开车!这样都可以,哈哈哈~
最好那个载我们回的『司机』没有看到我写的这些还有留言,不然练习或是见面时他就碾死我!哈哈哈~

Leon Eng霖™ said...

i read wat u write@@

あいこ 愛子 said...

啊!!!司机看到了!sei fo sei fo...
有个很严重的问题:“狮子会驾车的咩?” XD

Total Pageviews

特别的滑鼠

禁止right 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