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有听过Lady gaga 班吗?

相信大家都知道Lady gaga是谁吧?
telephone, Bad Romance, paparazzi, poker face 等等之类的歌都是她唱的
蛮好听的^^
我们的班上课的时候好像变了疯人院
[57.png]
上英语节时:BAD ROMANCE

当老师头转去面对白板写字时,那些男生就开始唱
Oh-oh-oh-oooh! Oh-oh-oooh-oh-oh!
Caught in a bad romance!
然后老师头转过来看着那些男生
全部好像没什么事情发生一样继续做自己的事情
老师转身继续写字在白板上
男生又继续唱

Oh-oh-oh-oooh! Oh-oh-oooh-oh-oh!
Chaught in a bad romance!
全部一起安静,继续当作刚才没人在唱歌这样
我就在那里忍着笑 XD
老师有一点点不耐烦,就忍我们一下,继续抄写。
当老师转头背对我们后

Rah-rah-ah-ah-ah!
Mun-mun-mun-mun-mah!
GaGa wu-la-la!
Want your bad romance!!!
老师头转过来看着我们全部 (我是冤枉的 T.T)
左手叉腰,就看着我们说
:“叫你们抄东西!你们在吵什么?!” (翻译成华语,其实是讲国语的)

老师差不多讲完
男生就拿起书一边甩一边很大声的唱
Rah-rah-ah-ah-ah!
mum-mum-mum-mum-mah!
GaGa wu-la-la!
Want your bad romance!
I want your ugly! I want your ....
[50.gif]
哈哈哈
全部好像从精神病院出来这样
他们唱到这里就不会唱了
英语老师蛮好的
最近就。。。
很凶一下
可能忍受我们这班“疯人”才这样的? (这么可以这样说自己的班?)
因该是其他班 XD
哈哈哈哈哈

我们只是“暂时性的lady gaga 班”
每次都会有特别的事情发生
哈哈哈

6 comments:

大小姐:) said...

我超級無敵喜歡她的歌!!
很好聽咯~
哈哈。。

謝謝你哦~~
其實我縫到不怎麼好的!!

あいこ 愛子 said...

好多人喜歡lady gaga ^^

Jasper said...

你们的班好好玩哦!
我也很喜欢lady gaga的歌。。
非常的酷!

あいこ 愛子 said...

我的班每次都玩的
哈哈~~~

AliVe said...

lady gaga
我超爱!xD

大小姐:) said...

謝謝你。。
其實我做到真的很醜~!

Total Pageviews

特别的滑鼠

禁止right 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