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你的教导,我会牢牢记住~


时间一秒一份的过,

诗敏和文霖要去当兵了 T.T

真的很不舍得他们

要记得我哦~haha



我们一般当然是抓着诗敏不放啦~
♂cool girls♀
给我们拍得过瘾才可以的。。。呵呵

3个月不能见到他们 T.T

如果不是他,会有今天的我吗?
(我也不知道,可能没有)

很佩服他吹clarinet这么厉害


羡慕>.<
→clarinet go go go ~~~
一开始,我觉得你很冷=.=
不久,我才发现不是这么的nice^.^

真不想你去当兵==


我也蛮幸运,认识了你咯~

最重要是
第一:不准忘了我,一定我记住我

第二:记得要常回来哦~
♫诗敏~选我吧~♪wahaha
第三:一定要想我。不管你在做什么都要想我~嘻嘻

3 comments:

白痴妹~孤独一辈子~ said...

eh...
y only nid shi min miss u de?
no me gah?
..
-_-"

Ashley Jun said...

好羡慕你们哦
感情很好
有跟她拍照
我一张都没有
如果我可以主动的话...

あいこ 愛子 said...

是不是很羡慕我们叻?很难得哦~可以跟诗敏拍照
就像跟偶像拍照。。。
呵呵~

要诗敏项链我不可以的咩?
要就叫他想恋你咯~
哈哈哈。。。

Total Pageviews

特别的滑鼠

禁止right 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