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诗敏和文霖要去当兵咯~T.T真不舍得他们

他们要去当兵咯~

haiz~真想他们不要去=.=

3个月不能见到他们叻!

这么久,哪里可以等?

如果可以。。。。。。


给我在他们离开的最后几分钟,

我冲过去抱着他们的脚,

哭着的叫他们不要走~(拿眼药水当眼泪就可以了。。。呵呵)

你们2个说过:‘‘我会记住你的’’

不要忘了我哦~呵呵

我也会记住你们这2个‘‘老爷’’的~哈哈

最想跟你们说:我会想念那你们的。。。快回来哦~也要想我哦~哈哈哈。。。XD

No comments:

Total Pageviews

特别的滑鼠

禁止right 键